Brand for Haopinwei.

品牌介紹

「料理有秘方,盡在海霸王」
海霸王醬料是由好品味生技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生產的調料專屬產品,採用國內外先進的工藝加工技術,並經專家精心調製,其口味獨特營養豐富,適合國人體質及飲食習慣,是家中調味不可或缺的好幫手。

追求完美,做好醬料、顧好品質、調好口味、傳好口碑,是「海霸王」長久以來的品質政策。
未來也將繼續提供更多元化的醬料系列產品,來滿足社會大眾不同的需求,讓所有人都能用便利的方式享受到各種美食
海霸王

嚴謹品管

針對品質管控流程,我們深信品質不僅僅是管理(全面品質管制,total quality control,TQC)、習慣 (全面品質管理, total quality management,TQM) 出來的,更是服務(全面品質服務, total quality serviceTQS) 出來的,希望藉由我們對於品質的堅持與用心,能夠讓你們安心與放心。

本公司榮獲『ISO 9001:2000』、『HACCP』認證,根據其認證制度,從原料至成品研擬出一套嚴謹的品質管控流程。其主要流程於品管製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