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ead is the staff of live.

公司介紹

「民以食為天」,這句亙古名言蘊藏著中國人的飲食文化;食的特性不僅講求色、香、味俱全,更講求吃得實在、安心、健康、美味,這也是好品味公司的創業目標。

本公司不斷的加強品質控管及品牌之口碑,讓大眾顧客使用安心、滿意,讓今日之顧客成為公司產品之好友對產品支持及肯定。

本公司秉持「誠信、關懷、創新、服務」之精神,追求完美、做好醬料、重好品質、調好口味、傳好口碑是我們的品質政策。讓消費者享受健康美味的調味醬,在品質期待下開發無限生機的調味聖品。

全廠以自動化設備,控管原料採購和生管流程,並延攬優秀技術人才,為品質檢驗把關, 確保產品的安全衛生。

全廠以自動化設備,控管原料採購和生管流程,並延攬優秀技術人才,為品質檢驗把關, 確保產品的安全衛生。
現代人追求飲食健康,同樣也在乎調味醬的品質。「食用後讓愛用者無負擔」,雖是簡單的一句話,卻是好品味努力的目標。本公司提供最多元化的醬料系列產品,來滿足社會大眾不同的需求。

實用的美味秘笈,不僅讓所有人在日常生活中受用無窮;更以專業品保系統,讓消費者在食用中無後顧之憂。本公司秉承勞資同心、服務為先、品質第一、顧客至上的經營理念繼續為消費者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