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ead is the staff of live.

代工客製

針對品質管控流程,我們深信品質不僅僅是管理(全面品質管制,total quality control,TQC)、習慣 (全面品質管理, total quality management,TQM) 出來的,更是服務(全面品質服務, total quality serviceTQS) 出來的,希望藉由我們對於品質的堅持與用心,能夠讓你們安心與放心。

本公司榮獲『ISO 9001:2000』、『HACCP』認證,根據其認證制度,從原料至成品研擬出一套嚴謹的品質管控流程。其主要流程如下:
  1. 原料驗收
    本公司對於原料驗收採用『源頭控管』的策略,即由原料之來源、產地加以控管。 要求原料供應商檢附產地證明、相關檢驗證明及出廠基本資料,如:農藥、重金屬殘留、黃麴毒素等相關證明,並針對各種原料的特性及物性擬定其品質管制流程。
  2. 貯藏
    本公司擁有佔地 200坪的冷藏、冷凍室,其有即時溫、濕度監控並配合人員巡核紀錄溫濕度,以確保原料保鮮,降低其品質劣變。
  3. 調配
    以原料先進先出原則運行原料,於加工調配進行原料、添加物之雙重覆核以確保每次、每批的產品配製無誤。
  4. 加熱煮沸
    此一步驟為加工過程中重要的一環,因此對於溫度、時間的控制更為重視。我們針對不同的生產產品訂定其加熱的溫度、時間,並對於重要量測儀器提高其校驗頻率 ,以提高溫度監控的精準度。
  5. 熱充填
    本公司之主軸產品以不添加人工色素及防腐劑為訴求,因此對於成品的衛生、生菌數要求甚為嚴苛,備有自動洗罐機,並有紫外燈對容器表面進行殺菌。以高溫充填 的方式對容器、半成品進行二次殺菌,同時於充填時監控半成品之中心品溫以達到 高溫充填殺菌的最終目的。
  6. 封蓋
    藉由自動封蓋機與熱充填形成的真空度降低主要微生物的繁殖,因此於製程中監控罐密合之真空度與扭緊度,並進行檢漏試驗。
  7. 成品檢驗
    針對成品物性、化性、生物性進行檢驗。
  8. 保溫試驗
    進行37℃,10天的保溫性試驗,並進行物性、化性、生物性檢驗合格後始得出貨。
  9. 留樣保存
    成品留樣至保存期限後六個月,再進行物性、化性、生物性檢驗,分析其品質劣變情形,亦有利於品質突發異常之追蹤。